查看: 12082|回复: 6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他工资3000这样,却说要养我,我该答应吗?

  [复制链接]

他工资3000这样,却说要养我,我该答应吗?

媚纸 发表于 2019-2-25 16:50:18 浏览:  12082 回复:  68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
     过年的时候,认识的一个男生,人还是可以的,在贵港有一个稳定的工作,但是是在外面自己租房。工资到手3000左右吧,房租600这样,还有钱养我吗?其实,我也不是要他养,我自己有自己的工作,自给自足也是够的,不够他说这话我总觉得不舒服,也觉得不现实。我该答应他的要求吗?

分享至:
| 0 人收藏

121

帖子

0

精华

3054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三年级

沙发
zakcc00 发表于 2019-2-25 16:57 只看该作者
贵港平均水平

1577

帖子

1

精华

1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三年级

藤椅
监控水电安装维修 发表于 2019-2-25 17:06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三千块的工资说话都那么大,你要是叫他经常去外面吃饭去玩,你看看他还敢这么说吗?

点评

每次都是只吃粉,我是不是太会着想了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25 17:10

14

帖子

0

精华

866

快乐币

级别:幼儿园大班

板凳
媚纸
 楼主|
发表于 2019-2-25 17:10 只看该作者
监控水电安装维修 发表于 2019-2-25 17:06
三千块的工资说话都那么大,你要是叫他经常去外面吃饭去玩,你看看他还敢这么说吗?

每次都是只吃粉,我是不是太会着想了?

点评

跟我吧,我每次请你吃粉都加菜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28 11:09

9744

帖子

1

精华

4万

快乐币

级别:大学四年级

报纸
Rita 发表于 2019-2-25 17:25 只看该作者
不吃不喝一年36000元 ,按贵港房价来看  5000-6000这样看 ,一年6个平方,拿套中等居室来算90平方左右,至少要15年这样,当然不知靓女工资是不是过万,如果是那就另说了

点评

yys
贵港现在的房价是6500-8000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25 19:29

57

帖子

0

精华

3625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二年级

地板
各自心安 发表于 2019-2-25 17:27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吹牛不犯法,也不用缴税;没结婚前对天指地说要养你,等结婚后不知道谁养谁?

3691

帖子

0

精华

2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三年级

7
我爱快乐网 发表于 2019-2-25 17:38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我爱快乐网 于 2019-2-25 17:39 编辑

??不明白

2790

帖子

2

精华

3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三年级

8
半醉人生 发表于 2019-2-25 17:46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要看精养还是粗养咯

点评

咸湿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26 12:59

18

帖子

0

精华

5475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六年级

9
2578523104个人认证 发表于 2019-2-25 18:02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
1063

帖子

0

精华

7328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10
lelehuang 发表于 2019-2-25 18:08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每天出去吃粉都不够。

742

帖子

0

精华

6505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11
蓝文字D个人认证 发表于 2019-2-25 18:42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忘记他吧,这工资养你,呵呵……就算天天吃螺蛳粉都没钱加菜

1142

帖子

0

精华

1万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六年级

12
TPT 发表于 2019-2-25 18:43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3000的工资在大贵港已经属于中产阶级了!

105

帖子

0

精华

6266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四年级

13
港上 发表于 2019-2-25 18:59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他还有没告诉你的  他家有矿  试探一下你

1万

帖子

0

精华

4万

快乐币

级别:大学四年级

14
yys 发表于 2019-2-25 19:29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Rita 发表于 2019-02-25 17:25
不吃不喝一年36000元 ,按贵港房价来看  5000-6000这样看 ,一年6个平方,拿套中等居室来算90平方左右,至少要15年这样,当然不知靓女工资是不是过万,如果是那就另说了

贵港现在的房价是6500-8000,

418

帖子

0

精华

3852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四年级

15
萍水不相逢 发表于 2019-2-25 19:29 只看该作者
楼主漂亮又善良,你会幸福的。
12345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幼儿园大班

14

帖子

0

精华

866

快乐币

级别:幼儿园大班

最新帖子

  • 女儿都是父母的心头肉,掌上明珠。你出生的那一刻,就是你获得这个家庭万千宠爱的时候

    帖子: 看完这个,你还决定远嫁嘛?

  • 玉柴啊潍柴600马力这样的机器

    帖子: 请问下贵港哪里有旧的船用机器卖???

  • 清凉依夏 清凉依夏 2019-03-19

    昨晚,盛世悦城整整一个晚上打楼面,搅拌机轰隆隆的声音,还伴随着指挥人员的高叫声,

    帖子: 现在都是流行楼盘晚上打楼面么?吵人睡梦

  • 谷歌因为这些原因,选择加纳建立其在非洲首个人工智能中心 2019-03-13
  • 网络舆情参考(2018年第21期 总第320期) 2019-03-13
  • 砥砺奋进新姿态——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性变革系列述评之一(1) 2019-03-12
  • 当人们还在操心责权利的时候,当个人的全面而自由发展吗? 2019-03-12
  • 聚焦2017年乌鲁木齐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 2019-03-01
  • 第530期:为何吃新鲜蔬果能抗肿瘤、强免疫……?因为有“它”! 2018-12-25
  • 天津:谋划建设“大智能”创新体系 2018-12-25
  • 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大凉山腹地考察脱贫攻坚 2018-11-26
  • 泸州:交房时未发现“赠送面积” 业主诉开发商虚假宣传 2018-11-26
  • 证监会答复投资者信息检索库 2018-08-14
  • 蔡榆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8-08-08
  • 端午节回归传统习俗 西安市民排队买艾草端午节艾叶-要闻 2018-08-08
  • 424| 537| 29| 89| 471| 820| 481| 130| 884| 916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