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3496|回复: 3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【互动话题】你有没有信任过一个陌生人

  [复制链接]

【互动话题】你有没有信任过一个陌生人

画三八线隔离 发表于 2018-7-4 17:04:44 浏览:  53496 回复:  38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


“ 万年老话题:路遇摔倒的陌生老奶奶你扶不扶? ”

咳咳······

不要反问我,我肯定不扶
毕竟俺还是个路都走不稳的宝宝

哈哈,不闹了,
咱今天不提老奶奶,
咱说说另一个话题:

你有没有信任过一个陌生人?
别急着回答,先跟我看条新闻吧。



5月13日上午,遂宁交警一大队民警执勤时,
在遂宁御景山小区外发现一辆违停的小车,前挡风玻璃上压着的一张小纸条,让交警忍俊不禁。
只见纸条上写着:交警“叔叔”,您好!上楼接病人,耽搁10分钟,请勿抄牌。谢谢!并附上了电话号码。
见此情况,敬业可爱的交警同志果真在旁边看着时间等着车主,8分钟时,驾驶员扶着病人过来了。
考虑到情况特殊,交警并未对驾驶员进行抄牌??畲?,只是告诫以后要小心,遵守交通规则。

看完了这篇简单的新闻,你是不是感觉到了满满的信任?

那我再来跟你分享一条自己的故事吧

之前假期,我也正随着人潮,在火车站里游荡。
在百无聊赖时,突然来了两个陌生女生,向我打招呼。
天真的我以为春天来了!
“你好啊,我们两个被人骗了身上没钱了,请问可以借我们一点钱当路费吗,回去了就把钱还给你”
(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)
我一听心里想这不会是骗人的吧!
她们看我犹豫不决的样子,就跟我说明了前因后果,说的我是“老泪纵横”,后来还跟我互留了手机号码。
我一看手机打得通,又这么真诚,就稀里糊涂的借钱给他们了。
几天后,当我打了一个电话过去问问什么时候可以把钱还我的时候,
里面的回答让我懵了“您拨打的电话已?;?/font>!”





本期【互动话题】

你有没有信任过一个陌生人

让我们在评论区看见你的声音!


(图文源于网络)


分享至:
| 0 人收藏

639

帖子

1

精华

6514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沙发
画三八线隔离
 楼主|
发表于 2018-7-4 17:44 只看该作者
我认为陌生人可以信,但是要看是什么样的陌生人了

284

帖子

0

精华

2236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四年级

藤椅
深圳盈睿鑫 发表于 2018-7-4 18:37 只看该作者
我们做生意,首先第一个相信你的人是客户,不是说不能相信陌生人,什么事件什么情况来决定!

4418

帖子

1

精华

2万

快乐币

级别:高中一年级

板凳
蜂之缘李 发表于 2018-7-4 19:39 只看该作者
一般不敢扶的占多数

9546

帖子

0

精华

8490

快乐币

级别:大学三年级

报纸
mmmggg020 发表于 2018-7-4 19:51 只看该作者

35

帖子

0

精华

1909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二年级

地板
表,是我呀 发表于 2018-7-4 20:15 只看该作者
快乐币

761

帖子

1

精华

2万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六年级

7
波少. 发表于 2018-7-4 21:04 只看该作者
除了钱之外,其他的可以谈谈

1万

帖子

0

精华

4万

快乐币

级别:大学四年级

8
yys 发表于 2018-7-4 21:23 只看该作者
除了钱什么都好谈

2万

帖子

3

精华

3万

快乐币

级别:大学四年级

9
傻二妞 发表于 2018-7-4 22:11 只看该作者
路过

3万

帖子

21

精华

9万

快乐币

级别:大学四年级

10
侬队锁业机构认证 个人认证 发表于 2018-7-4 23:12 只看该作者
先加微信...

639

帖子

1

精华

6514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11
画三八线隔离
 楼主|
发表于 2018-7-4 23:15 只看该作者
深圳盈睿鑫 发表于 2018-7-4 18:37
我们做生意,首先第一个相信你的人是客户,不是说不能相信陌生人,什么事件什么情况来决定!

那如果陌生人找你借手机,你借还是不借?

639

帖子

1

精华

6514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12
画三八线隔离
 楼主|
发表于 2018-7-4 23:16 只看该作者
蜂之缘李 发表于 2018-7-4 19:39
一般不敢扶的占多数

如果是你呢?你会扶吗?

639

帖子

1

精华

6514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13
画三八线隔离
 楼主|
发表于 2018-7-4 23:16 只看该作者
表,是我呀 发表于 2018-7-4 20:15
快乐币

眼里都是快乐币好多好多的快乐币

639

帖子

1

精华

6514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14
画三八线隔离
 楼主|
发表于 2018-7-4 23:19 只看该作者
波少. 发表于 2018-7-4 21:04
除了钱之外,其他的可以谈谈

谈钱,伤感情。咱谈谈人生,谈谈理想,谈恋爱就算了吧。

639

帖子

1

精华

6514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15
画三八线隔离
 楼主|
发表于 2018-7-4 23:20 只看该作者
yys 发表于 2018-7-4 21:23
除了钱什么都好谈

那陌生人找你谈恋爱呢
123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学五年级

639

帖子

1

精华

6514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最新帖子

  • 同学们不要再等了,早报名就可以早拿辅导资料回去复习,哪怕你是小学初中学历,照样可

    帖子: 广西大学2019年成人高考开始报名了!

  • 侬队锁业 侬队锁业 2019-04-24

    人不在车里,估计出去乞讨了,侬队只好把馒头绑在车窗上,留个小纸条,不知道人家吃不

    帖子: 侬队早上路过又送几个馒头给昨天看见的那名

  • 贵县土包 贵县土包 2019-04-24

    帖子: 原来只有三场的首映,加到了五场。

  • 三晋史话:“百家争鸣”中的那些三晋名人 2019-03-24
  • 甘肃分级诊疗按病种付费 2019-03-24
  • 谷歌因为这些原因,选择加纳建立其在非洲首个人工智能中心 2019-03-13
  • 网络舆情参考(2018年第21期 总第320期) 2019-03-13
  • 砥砺奋进新姿态——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性变革系列述评之一(1) 2019-03-12
  • 当人们还在操心责权利的时候,当个人的全面而自由发展吗? 2019-03-12
  • 聚焦2017年乌鲁木齐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 2019-03-01
  • 第530期:为何吃新鲜蔬果能抗肿瘤、强免疫……?因为有“它”! 2018-12-25
  • 天津:谋划建设“大智能”创新体系 2018-12-25
  • 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大凉山腹地考察脱贫攻坚 2018-11-26
  • 泸州:交房时未发现“赠送面积” 业主诉开发商虚假宣传 2018-11-26
  • 证监会答复投资者信息检索库 2018-08-14
  • 蔡榆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8-08-08
  • 端午节回归传统习俗 西安市民排队买艾草端午节艾叶-要闻 2018-08-08
  • 243| 602| 59| 324| 495| 464| 424| 261| 224| 828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