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08742|回复: 1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男女之间真的没有纯粹的友谊吗?最近有两个

  [复制链接]

男女之间真的没有纯粹的友谊吗?最近有两个

huangwanting618 发表于 2018-6-10 16:14:03 浏览:  308742 回复:  112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

男女之间真的没有纯粹的友谊吗?
最近有两个认识多年,经常在一起玩的男闺蜜向我表白,感觉心理很难受,就算喜欢我,为什么要捅破这层窗户纸?自己心里清楚就好了,就那么禁不住别人的好吗?我只是在他们生病的时候,去送药送饭,困难的时候帮助了一下而已!

自从跟我表白后,让我不敢多和异性亲近,和关心别人,觉得不简单,不纯粹了,怕别人会有错觉,哎,现在的人呀,那么熟了,也敢说出来,不知道说了之后,朋友都没得做吗,两个都被我拉黑了
分享至:
| 0 人收藏

221

帖子

0

精华

1万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沙发
无赖憐悯 发表于 2018-6-10 16:48 只看该作者
哈哈。

488

帖子

0

精华

6652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六年级

藤椅
藍天 发表于 2018-6-10 17:00 只看该作者
好花有蜜蜂采

274

帖子

0

精华

1739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板凳
huangwanting618
 楼主|
发表于 2018-6-10 17:07 只看该作者
藍天 发表于 2018-6-10 17:00
好花有蜜蜂采

心里有隔阂了

103

帖子

0

精华

6331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报纸
说什么说 发表于 2018-6-10 17:08 只看该作者
你好狠,居然拉黑了

274

帖子

0

精华

1739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地板
huangwanting618
 楼主|
发表于 2018-6-10 17:10 只看该作者
说什么说 发表于 2018-6-10 17:08
你好狠,居然拉黑了

不拉黑会尴尬呢,我没有办法像以前一样,落落大方地在一起吃饭喝茶聊天

831

帖子

0

精华

1万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六年级

7
家美石材 发表于 2018-6-10 17:30 只看该作者
都怪你,人家生病你还送饭送药这分明是喜欢人家的表现嘛,发个信息问侯一下就行

103

帖子

0

精华

6331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8
说什么说 发表于 2018-6-10 17:34 只看该作者
huangwanting618 发表于 2018-6-10 17:10
不拉黑会尴尬呢,我没有办法像以前一样,落落大方地在一起吃饭喝茶聊天

那也没什么的,拒绝就好

6343

帖子

3

精华

203

快乐币

级别:大学一年级

9
云飞 发表于 2018-6-10 17:44 只看该作者
年中不知道有多少人问这个问题!

559

帖子

0

精华

2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10
汤鸡拜神个人认证 发表于 2018-6-10 17:48 只看该作者
这不正常吗?玩玩感情就有了。

1万

帖子

0

精华

2万

快乐币

级别:大学四年级

11
我叫鸭鸭。 发表于 2018-6-10 17:49 只看该作者

274

帖子

0

精华

1739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12
huangwanting618
 楼主|
发表于 2018-6-10 17:52 只看该作者
家美石材 发表于 2018-6-10 17:30
都怪你,人家生病你还送饭送药这分明是喜欢人家的表现嘛,发个信息问侯一下就行

我比较实在一点

点评

改天也给我送饭送药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11 17:27

274

帖子

0

精华

1739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13
huangwanting618
 楼主|
发表于 2018-6-10 17:53 只看该作者
云飞 发表于 2018-6-10 17:44
年中不知道有多少人问这个问题!

哎,第一次遇到这种问题

290

帖子

0

精华

5525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14
在水一方伊人 发表于 2018-6-10 18:19 只看该作者
有纯纯的友谊的

1363

帖子

0

精华

804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15
可ke可 发表于 2018-6-10 18:52 只看该作者
估计楼主还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学五年级

274

帖子

0

精华

1739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最新帖子

  • 梦帅帅 梦帅帅 2019-03-26

    铜鼓湾温泉,在建好几年了,早就听说几时几时建成开业,但到最后都是没什么下文,今天

    帖子: 这就是现在的铜鼓湾温泉,人家说烂尾,但里

  • 侬队锁业 侬队锁业 2019-03-24

    忘了爱...

    帖子: 一张纸贴转让,一张纸贴出租,号码又不同,

  • 喵喵我不听 喵喵我不听 2019-03-26

    我和我男朋友谈了快一年 ,我想说的事情和手机游戏有关系, 之前是王者荣耀,这款游戏

    帖子: 游戏真的那么好玩?

  • 三晋史话:“百家争鸣”中的那些三晋名人 2019-03-24
  • 甘肃分级诊疗按病种付费 2019-03-24
  • 谷歌因为这些原因,选择加纳建立其在非洲首个人工智能中心 2019-03-13
  • 网络舆情参考(2018年第21期 总第320期) 2019-03-13
  • 砥砺奋进新姿态——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性变革系列述评之一(1) 2019-03-12
  • 当人们还在操心责权利的时候,当个人的全面而自由发展吗? 2019-03-12
  • 聚焦2017年乌鲁木齐市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 2019-03-01
  • 第530期:为何吃新鲜蔬果能抗肿瘤、强免疫……?因为有“它”! 2018-12-25
  • 天津:谋划建设“大智能”创新体系 2018-12-25
  • 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大凉山腹地考察脱贫攻坚 2018-11-26
  • 泸州:交房时未发现“赠送面积” 业主诉开发商虚假宣传 2018-11-26
  • 证监会答复投资者信息检索库 2018-08-14
  • 蔡榆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8-08-08
  • 端午节回归传统习俗 西安市民排队买艾草端午节艾叶-要闻 2018-08-08
  • 519| 697| 861| 995| 571| 258| 791| 487| 910| 220|